因为想改名所以改了名

打虎醉仙孙伯邈,斩蛟文圣李济哀

我食用🍍和🍇的方法

希神中我推🍍以及🍇。

我为什么喜欢菠萝:他的纯洁不是洁白无暇的纸,被染上颜色就会渐渐堕入黑暗。他如同他的光明,世间无数颜色汇成白光,越综合越纯粹,越黑暗越圣洁。他是人类捧起的至善至美的菁华,自由的灵魂却从人类的枷锁中解脱,成为漠视人类而又等待人类的终点。

我为什么喜欢狄:喜欢他需要理由吗?觉得他可爱需要理由吗?难道那么多人喜欢某乙游的查某苏的时候会想想为什么吗(我不玩但是听说过,如果有人雷这个游戏那我很抱歉)?

仔细一想,这大概是因为我推这两个神的心态不同。

我推🍍是一种推老婆的心态:我得读出他的美,因为他的美才喜欢他,因为喜欢所以他越来越美。所以我吸菠萝其实挺洁癖的,不对的话就会让我心态很差,就像是发现老婆去站街了一样的那种心态差。毕竟见色起意的感情需要一个不崩的人设来维持,不过“越黑越白越乱越纯”这种人设其实不太好崩。

我推🍇是一种养崽的心态:不管好赖都是我的崽,还能扔了咋地。看他的各种料,我的心态大概是“啊崽出息了真棒”“哈哈哈哈崽好拉胯啊”“啊崽好美/好帅”“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玩意丑哭了/好搞笑啊”这样子。所以我吸他的包容度还蛮高,至少比吸菠萝的包容度高(当然看到乱黑他的还是会挺生气的)。在我的吸狄之路上,我对他的了解真的就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,他不断地给我新的惊喜,当然还有惊吓。🍍身上就算发现了新的料也能涵盖进我心中他的设定里,但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敢对🍇到底是什么样下定论(除了沙雕之外)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